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开店捷报 >伊宁市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新店盛大开业

    伊宁市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新店盛大开业

    2016-12-23 09: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翅膀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宁市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新店盛大开业

    位于伊宁市水晶城二期高层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的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为我们带来时尚、智能、节能的智慧家居生活,你只需通过手机、平板电脑、遥控等,让家如影随形,轻松实现智能安防、情景模式、智能模式和遥控功能四大实用功能。

    伊宁市卓居智能家居新店开业之际,在本店购买巨力牌智能指纹锁98S型淘宝价2560元,现价1680元,68型原价1860现价1500元,G01型原价1400元,现价800元,78型淘宝价1680元 现价1380元质保二年,凡购买本店卓居智能家居控制产品可享受7折优惠,欢迎客户光临!

    伊宁市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新店盛大开业_1

    卓居智能家居

    这个冬天,与你温暖相伴

    主人回到家,随着门锁被开启,家中的安防系统自动解除室内警戒,廊灯缓缓点亮,空调、新风系统自动启动,你喜欢的背景交响乐轻轻奏起……”这是我们经常在科技电影里看到的一幕,当我们为其中的智能家居场景惊叹的时候,却不知这一切早已来到我们身边。

    1、智能家居的安防系统,不仅可以对家里进行实时监控,一旦有人闯入,系统可以立即向物业和***门报警,用户也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报警通知,当家里的瓦斯浓度超标时,系统也可以感应到,并进行报警,第一时间排除危险。

    2、情景模式是你可以按照生活中的不同情景,综合设置家电设备、灯光照明,让它们满足你的需求。回家时,手指按下“回家情景”按钮:客厅灯光会自动慢慢变亮,窗帘打开,空调打开,电饭锅开始煲饭和汤,电视机自动打开或CD机开始播放喜爱的音乐。当你离家时,选择“离家模式”,系统就会自动断开电源,锁好门窗,不再需要反复确认家里的门有没有锁、灯有没有关。

    3、智能模式相当于给你的家安上了眼睛(人体红外感应),鼻子(燃气、烟雾报警器)和耳朵(门磁、震动感应),可以时刻感知人的存在,并根据人的行为,调整灯光、插座等设备,当你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不用再摸黑开灯,感应灯会自动开启。

    4、遥控功能是不论你在家里的哪个房间,用一个遥控器便可控制家中所有的照明、窗帘、空调、音响等电器

    5、科技时代已经带来,卓居智能家居,用智慧改变我们的生活,用科技谱写新的家居生活乐章。

    地址:伊宁市水晶城二期高层卓居智能家居体验馆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233757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