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开店捷报 >无智能,不豪宅 海峰康神流星雨智能家居盛大开业

    无智能,不豪宅 海峰康神流星雨智能家居盛大开业

    2016-12-18 09:4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危机保卫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无智能,不豪宅 海峰康神流星雨智能家居盛大开业

    这是一个人工智能大爆发的时代,智能设备将走进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与其被时代的浪潮裹挟,我们不如早点去拥抱她。海峰智能家居给您提供了一个和高科技拥抱的机会,2016年12月18日,海峰康神流星雨智能家居盛大开业了。

    智能家居是什么呢?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相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健康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怎么样,有没有被智能家居震撼到?

    无智能,不豪宅,这个道理福泉人民深深的知道!所以海峰家居开业一天,签约客户达60多户,产值超过600万!如果你想让一切尽在掌握中;如果你想让生活因科技而变得美好!就来海峰康神流星云智能家居吧!地址:福泉马场坪办事处工业园区川恒家居广场3-051

    无智能,不豪宅 海峰康神流星雨智能家居盛大开业_1

    客户体验

    川恒家居广场位于贵州省福泉市经济开发区洒金大道与乐岗路交汇处(看守所正对面),由川恒集团投资,庆丰置业开发,川恒家居广场总营业面积2.6万㎡,汇集精品建材、家居、家饰等,引领福泉家居建材行业新风向和新潮流!

    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福泉首席中高端一站式家居建材专业卖场,商场秉承“最优经营平台,最佳投资物业,首选川恒家居”的运作目标,成为福泉的商业地标和财富蓝海。

    家居经营,创业投资,首选川恒家居!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183756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