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建材界精英程总加入涂典战略队伍

    热烈祝贺建材界精英程总加入涂典战略队伍

    2016-12-17 13:5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可靠演变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建材界精英程总加入涂典战略队伍

    2016年12月17日,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迎来了番禺建材界精英:程总的正式签约!

    程总是番禺建材界的精英,拥有多年丰富的防水建材装修经验。在经过市场调研后,了解到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安全也越来越重视,在近年来的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能源短缺的现况下,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日益深入民心。经过对我司深入考察后,程总对【涂典】的品牌管理和企业的发展战略有了更多的共鸣,最终选择加入【涂典】战略队伍!程总与【涂典】将手挽手、肩并肩,努力、快速的把《涂典纳米多功能涂料》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尽快减少因装修污染、环境污染对身体和家庭所造成的各种伤害!共同为绿色、健康、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涂典》——健康涂料的典范,THANKS FOR READING

    广东沃德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VODE GROUP Incorporated(USA)。 VODE GROUP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大学城。VODE GROUP公司长期专注于室内外空气污染、水污染的处理技术和环保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拥有60多项国际专利及一流的专家团队,为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及跨国企业提供最优的环境污染解决方案。为人类的健康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为解决环境污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有涂典的存在 就没有装修污染的伤害!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217364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经典漆

    经典漆

    经典漆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紫荆花漆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