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厦门海沧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厦门海沧店隆重开业!

    2016-11-28 14:0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无私笑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厦门海沧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4S连锁服务厦门海沧店于11月27日上午盛大开业!苏州富士精工电梯、浙江蒂尔森电梯、巨人停车设备、敏捷停车设备、无锡中秀传、怡达快速电梯作为厂家携手壹成壹家电梯4s连锁服务正式进驻厦门!让我们铭记这历史性的一刻。

    海沧店位于厦门经济特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是闽南的主要城市,经济区。海沧区在闽南厦漳泉金三角的突出部位,是中国大陆主要的国际级台商投资区。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为海沧店赢得了市场先机。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厦门海沧店隆重开业!_1

    热烈祝贺壹成壹家电梯厦门海沧店隆重开业

    连日的阴雨绵绵,在这一天放晴,喜庆洋溢的金色花篮,花团锦簇,四方客人过来捧场。开业典礼当天迎来了一位贵宾,蔡建德蔡总在开业当天与海沧店签订销售合同,赢得了开门红。

    该项目的启动是壹成壹家总部开拓福建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壹成壹家将以此作为契机,成立厦门运营总部,大力发展品牌战略,提升品牌价值及知名度,从而覆盖全国,实现电梯产品服务的落地化,增加行业影响力,努力打造成为驰名世界的名族品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壹成壹家海沧4S服务店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管理、电梯实物营销模式、个性合理化的销售方案,零部件明码标价,4S门店模式,让服务随时随地,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候维修保养服务等优势条件下,赢得了当地客户的认可。开业活动当天,很多客户慕名而来咨询,委托我们给他们安装维保,维修、整改,购买配件。

    店面筹备期间,已签订有十几台电梯项目,还有几十个在谈电梯及车库项目,预计明年签订采购电梯合同。

    在开业喜庆之际,壹成壹家总部向海沧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我们衷心地希望新店开业好彩头,生意兴隆客源广!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128375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