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奇步楼梯(西南)公司隆重开业

    奇步楼梯(西南)公司隆重开业

    2016-11-05 10:2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熊猫强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奇步楼梯(西南)公司隆重开业

    2016年10月27日,奇步楼梯(西南)公司开业庆典在新繁吉宇装饰市场隆重举行。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杨会长、罗秘书长、木门专委会岳会长亲临现场以示祝贺,并送上了美好祝愿。

    庆典由奇步楼梯董事长李小明先生亲自到场主持,他对各位协会领导、嘉宾、行业同仁、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说:“我代表奇步楼梯全体员工衷心感谢远道而来的各界朋友,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倍努力,为客户、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行业的向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奇步楼梯(西南)公司隆重开业_1

    罗秘书长(右)为奇步楼梯(西南)公司授牌

    在开业庆典现场,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罗秘书长为奇步楼梯(西南)公司颁发了理事单位证书和奖牌,可谓是双喜临门。

    据奇步楼梯(西南)公司总经理赵日暄介绍,奇步楼梯(西南)公司是奇步楼梯在西南地区设立的唯一厂家直销点,主要产品有不锈钢楼梯立柱、铝镁立柱、不锈钢扶手、实木楼梯扶手等,经过了1年多艰苦的市场开拓,奇步楼梯(西南)分公司在川渝地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达成交易的客户已有400多家,与川渝地区的客户互动越来越多,共谋更大的发展,奇步的产品以新、快、全、优而闻名于业内,同时西南仓的建立更好的将一站式销售模式服务与广大用户!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105375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