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招商动态 >深圳市绿色生产企业 卓宝油漆招商代理进行中

    深圳市绿色生产企业 卓宝油漆招商代理进行中

    2016-11-03 10:53: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面包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卓宝油漆

    卓宝油漆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深圳市绿色生产企业 卓宝油漆招商代理进行中

    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生产功能性建筑材料、承接装饰保温和防水工程为主的系统供应商,成立于2001年,总部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在深圳。卓宝科技注重环保,设施齐备,管理到位,是深圳市绿色生产企业,在业界率先通过了国家绿色环保认证,系列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识产品认证,进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被列为国家专利产品、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绿色环保与节能节水建材产品等。卓宝科技,防水保温立天地;卓宝科技,将建筑节能进行到底;卓宝科技,与您共建美好家园。卓宝油漆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油漆招商、油漆加盟、油漆代理,诚邀油漆经销商共创未来!

    深圳市绿色生产企业 卓宝油漆招商代理进行中_1

    深圳市绿色生产企业 卓宝油漆招商代理进行中

    加盟优势:

    这里,不仅是蓬勃发展的朝阳行业;这里,更是您实现梦想的坚实舞台。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十余年的坚守承担,卓宝科技走出深圳布局全国,已经发展成为防水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大公司

    卓宝科技十余年专注防水、保温,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全国分布1000多个卓宝服务机构、4000余名卓宝人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是您的信心保证。

    大品牌

    卓宝科技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团成员单位,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各大媒体重点推荐。

    大应用

    卓宝系列产品以其卓越表现在全国数以万计的工程中获得应用,铸造了鸟巢、***、国家博物馆、华为基地、腾讯公司滨海大厦等3000多个经典防水工程,项目覆盖全国,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大价值

    卓宝科技的使命是让天下建筑不再受漏水之害,让天下百姓不再受漏水之苦。防水用卓宝,财运一定好。

    大服务

    3000余个卓宝科技的营销、施工服务团队从省城直通乡镇,与网络、电话、微博、微信等形成立体、高效的服务体系。服务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大供应

    布局深圳、北京、苏州、武汉、成都、荆州等六大生产基地,在全国各省会城市、直辖市等设立数十个物流配送中心,提高服务响应速度,节约采购成本。

    大工艺

    卓宝科技首创皮肤式防水理念,颠覆雨衣式防水传统,杜绝窜水和渗漏。自主研发自粘防水卷材,独家发明湿铺法、预铺反粘法和密封渗透修复系统,满足战略工程对防水零缺陷的要求。

    大文化

    卓宝科技倡导“天下卓宝一家人”的大融合、大包容文化,让所有合作互通有无、让所有沟通顺畅高效。只要选择卓宝,就可尽享卓宝王者盛宴。

    大渠道

    卓宝科技“搭建的是平台,培养的是老板”,卓宝代理商渠道建设和管理维护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有口皆碑。

    我对卓宝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1033103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