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隆重开业

    2016-10-17 13:5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害怕打心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隆重开业

    2016年10月15日,让我们铭记这一天!伴着阵阵炮竹声,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迎风飘动的彩旗,一条条带着美好祝愿的红色条幅,喜庆洋溢的金色花篮,伴着远方客人的欢声笑语,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几个大字显得格外耀眼!

    热烈祝贺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隆重开业_1

    热烈祝贺台日电梯惠安运营中心隆重开业

    惠安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中部,泉州湾和湄洲湾之间,东临台湾省海峡,西接洛江区,北邻泉港区,南隔泉州湾与晋江市、石狮市相望。与台湾省隔海相望,是闽南著名侨乡和台湾省汉族同胞主要祖籍地之一。县域面积720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833平方公里。

    2016年作为台日公司的质量年和转型的重要一年,上半年福建区域的电梯市场需求激增,公司秉承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原则,决定在福建惠安设立台日电梯运营中心,惠安运营中心的设立,将极大地方便和满足福建各区域客户的考察需求,对台日电梯的品牌推广及市场布局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惠安运营中心集电梯展示、销售、安装、维保业务为一体,我们专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电梯,顾客可自主选择电梯配置,给用户提供更合适的产品,更超值更快捷的售后服务。是您身边专业的电梯管家!

    惠安运营中心谱写了电梯4S门店新篇章,也大幅提升了台日电梯在惠安区域的品牌效应及服务效率,这也是台日电梯在新领域的又一次新尝试!

    金秋十月,希望丰收的喜悦可以一直洋溢在我们脸上!台日电梯全体同仁在此预祝惠安运营中心生意红红火火,业绩节节高升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1017375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