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开店捷报 >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

    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

    2016-09-30 14:0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直率给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

    9月25日,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落户红旗建材家居,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

    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_1

    大哲国际整装执行总监张莹

    在开业仪式致辞中大哲国际整装执行总监张莹深入分析了武汉装饰行业的现状,她表示:伴随着武汉装饰行业消费结构的改变,家庭装修会逐渐淡化装修意义甚至退出装修市场,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使得家装产品的维护、美化需求激增,小到一块板,大到整个空间,以软装美化为目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大哲国际整装将抓住这一新机遇,提出“家装后服务”这一概念,迈向家装市场。

    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_2

    红旗家具商场总经理曾凡龙

    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_3

    万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磊

    大哲国际整装强调设计、大气、高端、服务,致力于成为装饰/软装品牌的“至尊Mall”,打造国际软装臻品馆,公司服务领域涵盖地产整体样板间打造、精装房二次改造、软装搭配设计及硬装部分软装深化设计。

    看完大哲国际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业界整装“洪荒之力”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30289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