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开利空调常州旗舰店成功开业

    热烈祝贺开利空调常州旗舰店成功开业

    2016-09-27 12:0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鸭子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开利空调常州旗舰店成功开业

    2016年9月26日上午11时,美国开利中央空调旗舰店(中沁智能舒适家居体验馆)在常州市武进区举行开幕仪式。常州中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奇、总经理温波、薛云庚携开利中国轻商销售总监朱英华、开利空调全国技术经理陈孟军、市场部经理蔡晟一起为旗舰店开业剪彩,常州地区的数十位装饰公司、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该旗舰店是开利空调在华东地区最大的旗舰店之一,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永胜路与火炬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达数百平米。店内集中展示了开利空调38VR多联机侧出风系列、38VF多联机全变频系列、开利口红柜机、全直流变频风管机等家用中央空调产品。整个体验馆分成中央空调展示、零配件展示、新风系统展示、高温采暖系统展区、中央净水系统展区、荣誉展示、业绩展示、产品体验等几个区域。其中产品体验馆能让进店的消费者可以清楚看到机器的安装细节,并且可以亲身感受到开利空调的舒适和低噪音。

    热烈祝贺开利空调常州旗舰店成功开业_1

    在开幕仪式上,开利中国轻商销售总监朱英华表示:“开利空调拥有110多年的历史,凭借开利空调精湛的科技引领着空调行业的发展。开利在全球服务了千千万万的空调用户,包括商用、家用,也包括在高尖端的航天领域的制冷技术。未来开利会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舒适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旗舰店的开设,对开利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开利会加大对家装市场的投入,会有更多的更舒适的解决方案展示给用户。”

    常州中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奇在致辞中表示:“开利空调正式入驻体验馆,能够让客户看得见,摸的着,更能看见全体实景,中沁环境将以26年空调行业的从业经验,给用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把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开利舒适中央空调系统分享给全体用户。”

    随着国内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壮大,开利空调也投入了更多的力量,其家用中央空调新产品的推出也随之加快,对于开利空调来说,未来在家用中央空调领域旗舰店或者专卖店的开设将成为常态,未来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潜力也会非常大。开利空调希望,能够与像中沁环境这样的核心经销商一起,成为家居用户可信赖的专家。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272886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