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招商动态 >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 32度家纺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 32度家纺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2016-09-23 11:2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含羞草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 32度家纺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江苏三十二度生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是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英国曼斯特罗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企业。公司专注研究舒适睡眠与寝具的关系,并大力推广与传播健康睡眠。公司与睡眠研究会合作,成立睡眠研究中心,根据睡眠微环境设定了暖度分级系统,并开发高品质适合人体睡眠的产品。公司发展迅速,在国内多个城市开设专卖店,其推行的新兴商业模式被国内众多投资者所热从。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建设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并整合各类强势媒体进行品牌传播。将以追求舒适睡眠为企业的奋斗使命。32度家纺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家纺招商、家纺加盟、家纺代理,诚邀家纺经销商共创未来!

    “32°LIFE”公司是旗下专业化睡眠品牌,是较早从事纺织行业细分精细化运作的的品牌之一,她将欧洲现代简约生活方式与专业化产品相结合,面向全国进行推广。“32°LIFE”努力倡导低碳生活,将为你打造绿色、环保、简约、健康的舒适睡眠生活方式,“32°LIFE”的每一份执着,只为“让我们睡得更好”。

    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 32度家纺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_1

    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 32度家纺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加盟优势

    32°LIFE专门设立了的睡眠研究中心,对影响现代人睡眠的因素以及各地区人的睡眠习惯进行研究。经调查研究发现:寝具对睡眠质量有极大的影响,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寝具甚至会带来负面作用,使得睡眠质量越来越差。而睡房温度、体质、睡眠习惯等因素影响着寝具的选择。因此,32°LIFE的研究中心根据这一系列因素开发设计了完整的被、枕、垫等寝具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32°LIFE研究中心坚持以科技成就优质睡眠,让消费者在使用中体验舒适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多年来,32°LIFE致力于研究健康睡眠的基本原理,并与众多专家一起设定了健康睡眠的指标、被芯的暖度分级系统,并使用特殊的检测设备测量特定气候环境下面料及填充物的细微变化,从而评估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而为消费者的优质睡眠提供保证。

    国际专业品牌 突出差异化优势

    以改善人类睡眠为品牌己任,让我们睡得更好是我们为之而努力的方向,简约、绿色、环保、回归价值的理性诉求,成就现代家居生活的新风尚。

    1.暖度分级系统,带来全新睡眠标准

    2.专注睡眠 研究中心技术支持

    与多位睡眠专家和睡眠研究会合作,成立睡眠研究中心。坚持以科技成就优质睡眠,让我们在睡眠中体验舒适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3.信息化销售 让销售变的轻松

    4.3+1零售模式,带来全新的供需信息的解决方案,降低我们对店铺选择的依赖,减少房租的投资风险和资金压力。3+1零售模式即:实体店铺、2数据库营销、3电子商务B2C+1传播推广。

    5.卓越管理商业学院,实现标准化快速复制

    6.精英团队,OTOD精神创造核心价值

    7.高品质产品、平价化消费

    32°LIFE从诞生伊始就致力于睡眠研究,并全心为顾客营造纯美睡眠环境。32°LIFE坚持朴实与专业的理念,剥去了产品附加的浮华,细致到每个产品在构思阶段就被还原到使用价值与生产成本的平衡状态:产品的设计简约而妥贴,原材料的选择细致而人性,品质的监控严谨而苛刻,手袋的制作环保而实用;没有昂贵的宣传画册,没有奢华的产品包装,没有巨大的门店,没有豪华的装修……32°LIFE将高性价比的睡眠产品提供给每一位需要的顾客,就连品牌名称也去芜存真,采用了科学研究得出的被窝温度——32度作为品牌符号,简简单单,32°LIFE认真而有效的照顾着每一位顾客的睡眠。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232877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