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德国歌拉瑞电梯入驻东北城盛大开业

    德国歌拉瑞电梯入驻东北城盛大开业

    2016-09-21 13:5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迷人就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歌拉瑞电梯入驻东北城盛大开业

    近日,曾经的欧洲皇室与贵族专属电梯制造商、100多年来在欧美享有盛誉的德国歌拉瑞电梯德州体验店落户德州东北城,于9月18日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来自歌拉瑞公司、华北营销大区、东北城营销经营中心、德州地产界、电梯工程界以及媒体的近200名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

    德国歌拉瑞电梯入驻东北城盛大开业_1

    歌拉瑞电梯体验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迎着金秋气爽,东北城五金一区25栋歌拉瑞电梯德州体验店门前一派热烈火爆的场景,条条竖幅整齐排列,青青绿植郁郁葱葱,舞台两侧礼花簇拥,鞭炮成龙,各方的友人、嘉宾更是笑逐颜开,喜气洋洋!10点48分,庆典仪式正式开始,舞台上青春热舞激情舞动,舞台下鞭炮齐鸣礼花齐放,衬托着整个东北城沉浸在欢乐喜庆之中。之后,歌拉瑞电梯德州体验店总经理马宪营与来自歌拉瑞电梯总部、华北大区以及德州兄弟单位的领导共同为德国歌拉瑞电梯德州体验店盛情剪裁,贵族品质,精工典作,德国歌拉瑞电梯正式入驻州城!

    据总经理马宪营介绍,歌拉瑞电梯1880年创建于德国法兰克福,精长于纯手工打制与现代机械技艺相结合,做工精良,品质唯美,成为当时欧洲皇室和贵族专属电梯供应商。130多年来歌拉瑞终身服务于电梯事业,无论时代变迁,歌拉瑞始终坚守着唯美承诺,同时引领技术新潮,演绎了一个贵族专用电梯的旷世传奇,专注于艺术电梯也成为歌拉瑞的标签和特色。

    2013年,歌拉瑞进入中国,并在苏州建立了中国生产基地,开启了歌拉瑞服务中国,传播贵族风范,共享艺术电梯的征程。马宪营总经理特别强调,歌拉瑞电梯德州体验店是歌拉瑞在德州乃至山东地区的标准体验店,可为域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体验感受,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歌拉瑞电梯德州体验店愿成为传播电梯艺术的使者,更愿意为州城消费者提供具有德系品质的精工服务,让家和生活充满唯美与尊荣!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21375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