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开店捷报 >宝塔山漆咸阳礼泉经销商薛小刚:团结是胜利的秘诀

    宝塔山漆咸阳礼泉经销商薛小刚:团结是胜利的秘诀

    2016-09-21 13:1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石头包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塔山油漆

    宝塔山油漆

    公司名称: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油漆)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宝塔山漆咸阳礼泉经销商薛小刚:团结是胜利的秘诀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礼泉县位于关中平原中部,北山南塬,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冷暖适中,自然环境十分优越。2000年,宝塔山漆优秀代理商薛小刚开始在这片土地上,推销起宝塔山油漆。时光飞逝,经过不断的努力进取,不断的奋力拼搏,十多年如一日的辛勤耕作,最终铸造出宝塔山漆礼泉利剑。

    宝塔山漆咸阳礼泉经销商薛小刚

    礼泉县位于关中平原中部,北山南塬,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冷暖适中,自然环境十分优越。2000年,宝塔山漆优秀代理商薛小刚开始在这片土地上,推销起宝塔山油漆。时光飞逝,经过不断的努力进取,不断的奋力拼搏,十多年如一日的辛勤耕作,最终铸造出宝塔山漆礼泉利剑。

    回顾十多年来的拼搏历程,不尽感慨颇多。新纪元的开始,刚走出校门的薛小刚进入宝塔山漆开始销售工作。谈及为何如此信任宝塔山漆,薛小刚谈到,自己是兴平人,从小就听说宝塔山漆这个品牌,历史悠久,口碑良好是他对宝塔山漆的一贯印象。初出茅庐,一路探索,他也慢慢从经营中总结出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从开始的艰难前行,到现在成长为三个县市、供应一百多家店铺的优秀代理商。在这个过程中,勤恳踏实、服务至上、与公司建立信任机制 、是他一贯坚守的原则。市场经济竞争残酷,但是成功有成功的秘诀,他说生存就必须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要想生存,发展,壮大,你就得比对手抢先一步,思前一秒,步步为营,才可立于不败之地。此外,为人正直,刻苦勤奋,重情义,守信用,这些美德使薛小刚在礼泉市场站住了脚,立下了根基。

    谈起这些年的创业心得,薛小刚多次提到了公司的帮助和支持。每逢遇到困难,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售后服务,公司工作人员二十四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耐心解答。2007年为开拓新市场,公司的销售人员陪同薛小刚一同走访市场,规划走访路线,制定销售计划,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认真努力、精诚合作,即便是工作到深夜,也没有人有一句怨言。团队合作,高效快速为宝鸡市场的成功开拓积淀力量。

    经历了多年的经营探索,薛小刚对油漆行业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他说,国家提倡绿色环保,在这个大的政策方针下,油漆行业也会朝着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我们宝塔山漆也应该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开发出更多的环保油漆,迎合市场需要,同时也完成宝塔山漆“美化环境 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谈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薛小刚对宝塔山漆深厚的感情,他说:“我一看到宝塔山漆这个牌子,我就很高兴很自豪,即便不是自己店铺”。他希望,以后公司和下面经销商能建立更加健全的沟通机制,增加培训机会,尤其是发布新产品的时候,形成公司紧跟市场,经销商不断学习新技术新产品的良好模式,大家一同努力,促进企业的进步和发展。

    最后,薛小刚表达了自己的心愿,他愿于宝塔山漆携手与共,共铸百年辉煌。

    我对宝塔山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21287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