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开店捷报 >热烈庆祝好享家进军青岛 钜惠岛城

    热烈庆祝好享家进军青岛 钜惠岛城

    2016-09-18 16:4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唠叨与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庆祝好享家进军青岛 钜惠岛城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9月25日,青岛最大舒适智能家居体验店————好享家即将盛大启幕,消费者在体验店内可系统化、智能化的体验冷暖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舒适智能家居产品。 好享家是国内舒适智能家居领导品牌,目前在全国10省超60城已布局近200家服务商,青岛体验店的启幕意味着岛城人民从此可以一站式享受高品质的舒适、健康、智能生活体验。开业当天,体验店会有突破家博会价格底线的优惠活动,以飨岛城消费者。 五大系统涵盖多种全球领先品牌 一站式体验舒适智能家居生活 好享家青岛舒适家居体验店位于李沧区万年泉路237-242号,展厅面积近500平,展厅中展示包括冷暖、新风、净水、智能、新能源等五大舒适智能家居系统产品。 其中,冷暖系统品牌涵盖意大利第一锅炉品牌贝雷塔,空调类有日立、约克、LG等品牌,净水系统有德国品牌汉斯希尔、德劳特沃等,新风系统有百朗、环都等品牌,智能家居有海尔,全球领先的家庭背景音乐系统美国品牌泊声等,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岛城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体验店,消费者可以一览供暖系统的工作原理,享受中央空调的舒适、优越,真切感受硬水和软水的区别等,一站式体验健康、舒适、智能的家居环境。 以终端用户体验为核心 打造舒适智能家居连锁服务领导品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家环境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好享家正是基于当下家庭消费升级需求,应运而生的舒适智能家居品牌。五大主营系统涵盖了与家庭的舒适温度、新鲜空气、健康净水、智能设备相关的产品。截至2016年6月,好享家全国服务商近200家,覆盖10省60余个城市,是国内流量最大、服务网点数量最多的舒适智能家居系统连锁服务商品牌。

    好享家模式的核心是以目标消费者为核心,针对舒适智能家居行业信息不对称、服务不透明、体验差等“痛点”,独立开发了系列互联网服务工具,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打通的专业资讯和服务保障,而好享家青岛体验店的开幕,让好享家更近距离的接触终端消费者。 优惠力度突破家博会底线 好享家钜惠岛城 开业当天,体验店会有突破家博会价格底线的优惠活动,到店均有精品礼品相赠,以飨岛城消费者。

    好享家作为国内舒适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此次进军青岛,意味着岛城人民从此可以一站式享受高品质的舒适、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给青岛带来人居升级新体验。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18285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