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招商动态 >电镀24k金 伦勃朗家居加盟火热进行中

    电镀24k金 伦勃朗家居加盟火热进行中

    2016-09-06 16:2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快乐保卫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镀24k金 伦勃朗家居加盟火热进行中

    成立于1994年的佛山市顺德区伦勃朗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镀24k金金属家具、装饰品的家具制造企业,产品以意大利、西班牙等欧式设计风格为主,拥有家具系列、钟表系列、灯具系列、饰品系列等四大系列16大类产品,配套能力强,构成欧式整体家居概念。产品选材精良,镀金件及镀银件主要采用优质铜材,小量不锈钢,经久耐用,色泽亮丽,永不生锈,辅助材料如布料、石材等主要采用进口材料。伦勃朗家居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家居饰品招商、家居饰品加盟、家居饰品代理,诚邀家居饰品经销商共创未来!

    电镀24k金 伦勃朗家居加盟火热进行中_1

    领跑者,伦勃朗家居不仅是电镀24k金金属家具的先行者,通过数百年欧陆家居文化精髓与十多年家具制造经验的积淀,造就了一支专业出色的制造团队,成为伦勃朗领跑金属家具领域并持续壮大的生命力。同时,公司将“诚信求发展,品质树品牌”作为企业核心理念,重视工艺流程及质量监控,坚持工艺流程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标准执行。

    公司除拥有设备完善的五金加工车间及木工加工车间等主体生产厂外,还全资拥有电镀加工厂及金属铸件厂2个主要的配套工厂,生产工序基本独立完成,能有效控制整体产品的品质,特别是电镀工艺及金属配件的品质,电镀方面坚持采用纯正24k金电镀,绝不使用仿金及电泳金。

    目前本公司产品内销方面主要供应国内各大城市的高档家私商场,并开始实行伦勃朗品牌专卖模式。出口方面主要面向中东、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由于本公司拥有精良的制造工艺,可接受相关产品国内外同行的oem,欢迎来样定做。

    社会活动方面,我司目前是中国家具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佛山市家具协会、顺德市家具协会会员,同时也是佛山市家具协会荣誉会长单位及顺德龙江商会会员单位。

    品牌特色

    品位的魅力:

    伦勃朗家居体现的是一种品位,一种皇家贵族的生活品质。感受欧洲文化的魅力,彰显生活艺术的雍容华贵。"尊贵体验,人生"是伦勃朗家居品位的写照。

    配套的魅力:

    为配合当前欧式装修的风格搭配,伦勃朗家居除继续完善家具系列外,还配套开发高档欧式钟表系列、灯具系列及饰品系列,使欧式皇家贵族风格得以完美表现。

    工艺的魅力:

    光滑的表面、平滑的接口、整齐的拼花、坚实的结构均体现了精湛的工艺及注重细节的习惯。

    镀金的魅力:

    1873年,马克吐温出版小说《镀金时代》,展示了大洋彼岸的奢华贵族生活,如今,正在走向富裕的中国也开始了自己的"镀金年代",伦勃朗家居以24k镀金的方式演绎贵族的生活。纯正的24k镀金,金碧辉煌,流光溢彩,具备亮金、哑金效果。铜与24k金之间犹如恋爱关系,良好的附着性是恋爱的基础,经久耐用是恋爱的成果。

    选材的魅力:

    为展现欧式古典的尊贵,选材是至关重要的元素。铜,一种古老而又可回收的金属,使用寿命可达100年以上,具备优异的特性,永不生锈,是衡量社会经济的重要指标,见证着人类的进步,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因此,铜成为伦勃朗家居采用的主要素材,同时,布料、木材、机芯、石材等元素均是上等素材。"真材实料,矜贵十足"体现了选材的魅力。

    设计的魅力: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灵感,延续文艺复兴时期的精华,融会巴洛克风格的瑰丽奢华、洛可可风格的优雅流畅以及新古典的典雅清新。将生活艺术设计及生活本身需要密切结合,将优美的艺术造型与功能的舒适效果巧妙结合,将设计推向。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906281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