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开店捷报 >西默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

    西默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

    2016-08-29 09:3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贪玩迎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默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

    8月26日,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商都路通泰路新家居建材商场三楼东南角的西默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这是西默科技在河南地区设立的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充分展示了各种先进实用的智控功能,并第一次以场景化的方式将智能化家庭展现在市民眼前!

    西默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_1

    西默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

    西默智能家居是一个完整的家居安防控制系统,它可以将所有的智能单品互联互动起来,让你无论是在家里、上班途中还是办公室,都可以随时掌控家里的各种智能设备,尽情享受科技时代的便捷生活!

    开业当天,西默智能家居体验馆内人声鼎沸,前来参观体验的顾客络绎不绝,人气火爆!随着西默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的日益丰富,产品功能的日益完善,西默智能家居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日,西默智能家居招商会在鹤壁举行,前来参加西默招商会的意向加盟商也纷纷来到体验馆,现场对产品进行参观体验!

    西默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初就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合作!

    在本次智能家居招商会上,西默再次成功签约10家代理商!截止到本次招商会结束,西默智能家居代理商累计已达202家!

    西默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已正式开业_2

    西默CEO黄基明与部分代理商合影

    西默目前仍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加入西默,与西默共同繁荣、共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29375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