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开店捷报 >能率热水器营口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

    能率热水器营口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

    2016-08-28 18:3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丸子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能率热水器营口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

    2016年8月28日,能率热水器开业仪式在居然之家营口店隆重举行。在居然之家营口店广场竖起一道道彩虹门,能率热水器的门店摆满了各行各业送来的祝贺花篮,彰显出能率品牌在业内的良好口碑。

    能率热水器营口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_1

    能率热水器开业优惠,开业期间顾客在居然之家营口店购买能率热水器享7.5—9折开业优惠!

    能率热水器是日本的一个品牌,创立于1951年,发展到现在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在这60多年的发展中,能率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创造了人类洗浴文化中的一次次跨越式的进步,尤其是1957年成功研发出第一台恒温燃气热水器,让人类的洗浴需求发生了重大改变,将热水器推向了一个新的技术高度,成为了全球销量最大的燃气热水器的品牌。

    能率热水器营口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_2

    三大精控技术 智享沐浴生活

    一、两度精控

    1、精确运算(FF控制)

    四位一体水量控制系统感应进水流量的大小,并检测进水温度,媲美航天技术的CPU制导式电气控制系统,根据设定的出水温度,计算燃烧所需要的燃气量及确保完全燃烧需要的空气量,选择合理的风机转速,以及燃烧所需要火力段,使水迅速升温。

    2、反馈调整(FB控制)

    出水温度感应装置及时感应出水温度的信号,反馈给智能芯片,和设定温度比较,根据两者的差值,微调进气量和风机转速,确保出水温度的恒定。

    能率热水器营口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_3

    二、灵捷Q机能

    聪明记忆用户使用习惯,根据上次使用的温度设定,自动记忆风机转速.燃气量,火力大小等各项工作参数,再次使用时微电脑智能芯片设定的程序快速反应,水温提升迅速。

    三、四位一体水量控制系统

    集监测水量,感应水量,稳定水流,调节水量四位一体的水量控制系统,通过能率特有的形状记忆合金系统,及时将进水的温度,水流量信息转换成电流信号,传给智能芯片,确保水量和气量得到完美协调。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283748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