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热烈庆祝淘家家居落地郑州 荥阳店正式上线开业

    热烈庆祝淘家家居落地郑州 荥阳店正式上线开业

    2016-08-24 11:0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刺猬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庆祝淘家家居落地郑州 荥阳店正式上线开业

    中华建材网讯:8月18日,淘家家居荥阳店开业庆典在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并圆满成功,河南家具协会会长胡叔樵、河南省电子商务知名专家陈晓宁、河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办公室庄剑平主任等出席并热烈的发言,给予了淘家极大的肯定和鼓励。

    目前,淘家家居河南省内体验馆总计三家,分别是:郑州荥阳体验馆、郑州管城区南曹体验馆、许昌体验店等。家居体验馆,是淘家线下实体平台的经典形式,主营业务为成品家具和家居用品的展示与体验,与此同时承接与所售产品相关的服务及售后业务。

    淘家家居体验馆,以实体店铺为基础,以模拟家居摆场为主要展现形式,通过将不同风格的家具,以套房为单位进行搭配摆放,模拟出一套完整的家具实物入户效果。家居体验馆以展现实物家具和家居用品为主,同时兼顾建材业务。目前,淘家家居所有的家居体验馆都设有建材展区,展示淘家所经营的灯饰照明、墙地面材料、厨卫五金等建材产品。

    淘家家居源自澳洲,2008年成立,秉承“好生活,淘家造!”的理念服务于消费者。由于澳洲地广人稀的缘故,商场多于零售店,在直营商场里,顾客可以随心所欲地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

    淘家家居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淘家(中国)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行业零售新业态:帮助消费者优选商品,砍掉不合理的中间环节利润。帮助家居品牌商快速推广品牌及产品,建立渠道。帮助经销商由传统的品牌专营代理商改造为更具生命力的家居零售商,降低经营风险,提升竞争力。并结合中国市场现状,推出了家居行业O2O+F2C的双引擎解决方案,重金搭建了自建交易平台:淘家网,以及移动平台:爱淘家。

    淘家家居是建立一个全渠道的家居销售平台,提出创新性的淘家家居模式,打造一种全新的线上、实体店、厂家、消费者体验购物模式。淘家家居把美观、优质、价格优惠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希望把澳洲自然、环保、舒适的居家理念传播到中国。淘家家居计划在2016年完成中国北方区域五省的渠道建设和最后一公里布局,并于2017年完成全国重点的22个省份的市场扩张。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24276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