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招商动态 >欧洲风格、罗马特色 法格莱石材加盟火热进行中

    欧洲风格、罗马特色 法格莱石材加盟火热进行中

    2016-08-23 16:53: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星星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洲风格、罗马特色 法格莱石材加盟火热进行中

    上海羿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研发、生产、应用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羿环国际(香港)集团。法格莱是香港羿环集团旗下的大陆高端品牌,中国有氧石材。上海羿环环保科技有限作为创新型科技企业,至今已获国家专利近百项,拥有国内一家有氧石材研发基地,开创了美学装修有氧石材“罗马时代”,同时也是环保型有氧石材的开创者,是中国目前技术实力雄厚、生产规模超前的专业化建材类有氧石材生产企业。公司在建材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上始终处于行业地位,尤其是在有氧石材欧洲风格、罗马特色等产品方面更是独领风骚。公司坐落于奉贤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先进建筑企业上海建工集团二建集团大厦。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的科研基地、生产基地、办公基地及物流基地。打造了一支国际水准的科研团队,研发出行业的环保型绿色生态饰材——法格莱5D纳米有氧科技石。法格莱石材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石材招商、石材加盟、石材代理,诚邀石材经销商共创未来!

    欧洲风格、罗马特色 法格莱石材加盟火热进行中_1

    欧洲风格、罗马特色 法格莱石材加盟火热进行中

    企业文化:

    愿 景:致力于成为科技环保饰材行业的

    使 命:实现全国范围内基于纳米技术的有氧石材领域的环保生态化升级

    价值观:创意环保,科技高效,严谨规范。

    法格莱,作为羿环科技旗下高端环保装饰材料品牌,具有有氧环保、零污染、安全耐用、花色丰富、安装便捷等特点。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追求健康环保人士的热烈追棒。

    羿环科技始终秉承“绿色、创意、高效”的产品理念,坚持“科学、系统、严谨、规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科技环保饰材行业的品牌,为广大投资者开辟一片市场蓝海。

    加盟优势:

    法格莱投资优势1:装饰科技,现在看法格莱

    国际专利技术行业高标准

    作为装饰行业科技、品质与环保的先行者,先进科技的生产制造设备是行业的关键。

    法格莱运用先进生产工艺,扎实的工程应用,专业打造纹理自然、表面细腻的高品质有氧石材。

    其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从原材料来源、产品加工工艺到产品出厂检验,每个环节都依据市场反馈不断升级技术产品结构。

    法格莱首创纳米有氧石材,领跑装饰科技!

    法格莱投资优势2:有氧装潢,服务大众消费

    前所未有环保体验感动众多国人

    法格莱积极传递有氧生活,首创有氧装潢新理念,提倡使用健康环保的室内外建筑装饰材料,用零污染、低能耗、安全耐用、工艺简洁等特点为纷繁都市提供清新“氧气”。

    消费者惬意享受有氧生活,投资者轻松掘金有氧装潢!

    法格莱投资优势3:更具特色的创意团队

    原创设计直至灵魂深处

    法格莱拥有国内一流的装饰花色设计师和活跃的创意团队,能洞悉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把握国际石材业的潮流风向。

    法格莱以富于创意和想象力的设计,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坚持做到。

    因为,所以一枝独秀!因为打动灵魂,所以疯狂追随!

    法格莱投资优势4: 360度全方位立体经营渠道

    无店面也赚钱,实现持久盈利

    活动促销,提升销量:与大型建材市场、家居超市、家居卖场等建立合作机制,参与节假日、庆典等促销活动,吸引消费人群,提高销售成交量。

    发展代理,利润丰厚:加盟法格莱,可以直接面对全国巨大市场,也可以自行发展代理商,收取代理费和进货折扣,总部将会提供大的权利和丰厚的利润。

    装修合作,拓展市场:与当地装修设计公司合作,包揽当地家庭、商业、政府装饰装潢,迅速打开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

    房产合作,承包财源:与当地开发商建立合作机制,承包样板间展示、社区装修供货,从高端把控市场。

    资源整合,全面供货:与当地机关单位、各大企业、写字楼、学校、医院等建立良好关系,全年供货赚钱。

    线上线下,一网打尽:与当地门户网站合作,推出团购优惠装修活动,举行中小型专场团购会,财源滚滚而来。

    微网经营,轻松获利:面对6亿微信用户,法格莱开设公众微信号,专属微网,让钱跟着您的手机跑。

    社区直销,征服用户:在社区里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为社区民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环保、便捷体验,直接打动消费人群。

    独立开店,精准营销:建材市场、家具城、社区周边等场所经营体验式专卖店或联营促销,精准面对海量消费人群,坐等收钱。

    附属经营,多面盈利:已经拥有建材店、家具店、装饰材料、装修公司等相关店铺的,可整合法格莱系列产品,扩大经营品类,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如果没有相关铺,也可以选择其合作,低价供货,用别人的店赚自己的钱。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23275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