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全新上线 带来全球一线品牌体验

    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全新上线 带来全球一线品牌体验

    2016-08-22 15:1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篮球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全新上线 带来全球一线品牌体验

    中华建材网讯:8月17日,香江控股集团在华侨城威尼斯酒店举行“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 2016~2017年度经营战略发布会”。来自国内家具行业协会、知名媒体,以及家具业界的精英出席了仪式。

    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是一个不断创造奇迹的地方。作为香江集团在商业流通领域的蝶变升级第一站,2009年8月开业伊始,就比肩全球名企大鳄,定位高端家居购物中心。几年来,通过一系列的优化管理,营销运作,业已成为深圳市民首选的家居选购商场,以及深圳同业内效益最好、人气最旺的家居购物场所。欧洲城每年循序渐进,推动品牌升级,欧美馆、国际馆、实木馆,经过几年的品牌优化升级,已经将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推广成为深圳乃至全国最具知名度的高端家居商场。

    今年欧洲城品牌品类规划调整从4月已经开始重新规划,尤其是一层和首层的品类调整全面启动,调整后的欧洲城品牌档次、经营的产品附加值、楼层品类规划等方面专业度更高,对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的一年,他们仍将进一步调整,将全面引进在全球排名前列和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依托欧洲城家居商圈,打造成为华南最具代表性的全球名品家居体验中心。

    8月27日,欧洲城香江家居全新形象即将开启,将让深圳市民能够“一站式”感受全球一线家居品牌体验,感受无国界异域家居风情。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22275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