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开店捷报 >新鲜血液注入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

    新鲜血液注入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

    2016-08-17 13:5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睫毛膏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鲜血液注入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

    中华建材网讯:东阳,18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横店影视城成为东阳闻名遐迩的符号。东阳还是“世界木雕之都”、全国著名的红木家具基地,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历史文化,环保自然是这个城发展的主旋律。

    近日,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盛大开业,助力东阳的环保事业优先升级。东阳办的成立对圣马斯木蜡油全国市场战略部署有着重要的意义,与华东其他圣马斯木蜡油办事处形成鼎立之势,强强联合,辐射华东。这个夏季从遵义办到长春办的相继成立,再到今天东阳办的锦上添花,圣马斯团队的力量在笃定前行中发展壮大,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扎实稳健的市场步伐。

    新鲜血液注入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_1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

    东阳办和所有圣马斯木蜡油体验馆一样,以高端大气的宝石蓝装饰,店内整洁有序的陈列给人以宾至如归的自在和舒适,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精制美观的色板展示,全部动用五官感受,丰富认知,现场观摩、涂装实践、交流学习、品茶会友,诠释出独一无二的现场体验感。

    圣马斯木蜡油体验馆集产品体验、市场运营、技术服务、涂装培训为一体,欢迎广大朋友莅临参观、学习交流。

    新鲜血液注入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_2

    圣马斯木蜡油·东阳办隆重开业

    无漆时代开启者——圣马斯木蜡油,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科技创新的精神在环保路上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环保梦,中国梦,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圣马斯木蜡油欢迎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再次祝贺东阳办开业大吉!

    【延伸阅读】

    豪利特油漆喜获中国水基油漆十大品牌桂冠

    沙漠绿洲木工油漆十大品牌 用创新推动发展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17274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