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开店捷报 >热烈庆祝圣路易丝家纺河北大城店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圣路易丝家纺河北大城店盛大开业

    2016-08-16 10:1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无聊踢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庆祝圣路易丝家纺河北大城店盛大开业

    初秋季节,持续在烈日火烤之中,已经好多天一直在34度气温,只要稍微动一动就是满头大汗、浑身出水,犹如出水芙蓉。在如此热情的日子里,即将迎来圣路易丝家纺河北大城店的开业。

    圣路易丝家纺新店开业

    圣路易丝家纺新店开业

    开业就要面对最直接的一个话题,开业效果怎么样?衡量标准只有两项:

    1、开业期间人流量多不多;

    2、开业卖货多不多?最起码新店开业必须要赚足人气,这是确保的基础。当然为了确保开业成功就必须有一套完整、可行的开业方案,这是根本。好的方案是需要通过公司与加盟商共同研究制定的,相互进行准备工作的分工、完成时间的节点、准备工作的检查、工作的质量等,都是整个环节的细节步骤。

    圣路易丝家纺床品展示

    圣路易丝家纺床品展示

    熟话说:勤于心、敏于行。必须在制定方案的时候多考虑很多未知因素,针对最容易导致不成功的因素尽快进行排除,或做好应急方案。最主要是细节的考虑。因此,公司的销售人员在制定方案的时候,通过市场调查与走访,分别从广告宣传、活动定价、人员培训、导购技巧、氛围布置等5大方面着手,来展开准备工作。

    圣路易丝家纺婚庆

    圣路易丝家纺婚庆

    河北大城有着悠久的历史,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境内有着众多历史文化古迹,如:燕赵古长城、秦始皇幼子墓、故城遗址、龙冢古墓、齐圪达汉墓、姜太公钓鱼台和现代祖 生态旅游观光园、神农果园、平原森林观光园交相辉映于城里乡间。在这样历史文化名城,圣路易丝必须出打造有文化底蕴的家纺店,为大城的消费者增加一道健康睡眠的靓丽风景线。

    圣路易丝家纺轻松加盟、无忧经营!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162744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