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襄阳月星家居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襄阳月星家居盛大开业

    2016-08-04 16:4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欢呼就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襄阳月星家居盛大开业

    7月30日,月星家居成为襄阳万众瞩目的焦点,吸引数千位市民前往,触目所及都是一片喜庆热闹的景象。

    襄阳月星家居在一个月的测试营业后,迎来了它的开业庆典:

    热烈祝贺襄阳月星家居盛大开业_1

    襄阳南国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嵩

    热烈祝贺襄阳月星家居盛大开业_2

    八位领导嘉宾共同为襄阳月星开业剪彩

    庆典仪式上,八位领导嘉宾共同为襄阳月星开业剪彩,此间,彩烟齐放、雄狮起舞,台下掌声连连,经久不息。

    此次开业,襄阳月星入驻了左右、顾家、芝华士等众多国内众多一线品牌,更有SSP、宫廷壹号、相渼等首次进驻襄阳的著名品牌,为襄阳家居行业又增添了活力,7月30日、31日商场再次以震撼促销回馈当地消费者,同时组织了书画、车展、才艺等众多异业活动引爆开业现场。

    襄阳月星家居位于市中心—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会处,拥享沃尔玛商圈核心地段,总面积60000㎡,涵盖了建材、家具、家电、家饰等各个品类,超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超过1300辆车,不仅为商家构建绝佳的展示平台,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舒心便捷的购物体验。

    2016年,月星人秉承集团董事局**丁佐宏提出的“效益、自律、创新”的企业精神,并以此为发展主题,实现数量、质量的双突破、双提升,继续强化集团全国性“百店计划”的战略布局。

    下一步,月星家居新店即将在吴忠、松江开业;济南项目、张家港(建材馆)即将进入试营业;咸宁、宜昌、太原、天津、苏州二店等近20个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都将在今年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04270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