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开店捷报 >雨兰家纺强势入驻宜春国光百货成功开业

    雨兰家纺强势入驻宜春国光百货成功开业

    2016-08-02 13:4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眼睛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雨兰家纺强势入驻宜春国光百货成功开业

    宜春市,为江西省地级市,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气如春,四时咸宜”之称,故名宜春自汉代开始建制,迄今有2200多年的历史,宜春文化积淀厚重,历来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唐代大文豪王勃《滕王阁序》中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其人、其事、其物均出自宜春。

    雨兰家纺强势入驻宜春国光百货成功开业_1

    雨兰家纺宜春国光专卖店

    雨兰家纺入驻宜春已有十四个年头,早就是宜春家喻户晓的家纺品牌,目前有旗舰店一店、步步高专柜二店,于7月25日,又新增一家分店——雨兰家纺入驻国光百货强势开业。

    宜春自东到西,雨兰家纺贯穿整个宜春商业中心,给宜春的新老客户更方便、更快捷的体验,用一句话来形容雨兰家纺在宜春市场的位置再贴切不过了,“一年四季在宜春、合家上下用雨兰家纺”。这是雨兰家纺在宜春十四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如今的雨兰家纺在宜春家纺市场一枝独秀,不仅是门店最多,业绩最好,而且文化氛围最浓厚,长期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相信宜春的朋友们会越来越喜爱雨兰家纺,雨兰家纺在宜春会不断的壮大,成为当地家纺市的百年老字号。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022698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