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

    2016-08-01 10:5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聪慧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

    2016年7月30日上午10时,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磅礴启航,盛大开业。齐齐哈尔市、区政府各级领导、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先生、数十位家居行业知名品牌的总裁、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凤凰城店的开业盛况。当天到店顾客万余人。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_1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_2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致词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_3

    建华区区长(左一)、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田峻(左二)、建华区区委领导(左三)、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右一)、黑龙江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赵勇(右二)、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右三)鉴证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启动仪式。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盛大开业_4

    庆典仪式后,领导们在店内进行了巡视,对凤凰城店的经营与开业盛况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朝气蓬蹦的居然之家凤凰城店品牌近100个,同时品牌结构亦呈完美,为对齐齐哈尔市消费者更好的服务提供了过硬的品牌条件。

    居然之家齐齐哈尔凤凰城店将继续秉承对消费者“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统一退换货”和“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为顾客营造无忧的购物环境。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8012694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