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开店捷报 >精品专卖店遍地开花 园方木业成功进驻湖北

    精品专卖店遍地开花 园方木业成功进驻湖北

    2016-07-23 10:1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土豪迎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品专卖店遍地开花 园方木业成功进驻湖北

    在贵州建博会大放异彩之后,融合最新科技、保持清新自然,兼顾实用与审美双重需求的园方木业OSB板材继续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历经五个多月的精心推广,园方木业OSB板材在湖北市场的开发已经初见成效,大大小小的专卖店在湖北遍地开花,以靓丽清新的外观和环保优质的产品逐渐赢得消费者的肯定。

    最先投入运营的是园方木业荆门展厅,占地约300平方米的荆门展厅与三月初正式开张,展厅内所有墙板、扶梯、桌椅等设施均采用园方木业明星产品真吾荃?OSB板材,纯天然的木质、返璞归真的外观和环保健康的性能让展厅独具魅力,运营至今备受消费者青睐,在消费群体中获得良好的口碑,现已成功辐射鄂西地区宜昌、十堰、荆州等7个地级城市,打响了园方木业进驻湖北的第一炮!

    另外还有一家同样位于荆门的园方木业专卖店也即将开业,该店建在荆门繁华区域一马光彩大市场,占地近280平方米,店铺装修比之荆门展厅更为精致,在坚守OSB板材的建设的同时还加入大量时尚装修元素,现在该专卖店的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届时开业还会有热闹活动和精美礼品相送噢!

    不仅如此,园方木业位于仙桃的100平方米的形象店和位于天门的200平方米的专卖店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建装修当中,其中仙桃的形象店完美地将时尚潮流元素与真吾荃?OSB板材自然风格融合,使得店铺装修富丽堂皇的同时又充满自然朴实的韵味;而天门专卖店则更加注重地理位置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最大限度的应用和推广OSB板材,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体验到OSB板材的装修效果!

    同时园方木业还特别计划新建恩施新迁仓库,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园方木业真吾荃?OSB展厅,以大面积的展览、大范围的应用和大手笔的装修完美极致的展现OSB板材的优势!

    众多设施完善、装修精致且协同一致展现真吾荃?OSB板材优势的园方木业湖北专卖店遍地开花,是园方木业进驻湖北成功的尝试,也为湖北消费者带去了实用美观并绿色环保兼具的OSB板材,实乃双赢!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723267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