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嘉意天和雄楚店盛大开业 全城家装消费狂潮被引爆

    嘉意天和雄楚店盛大开业 全城家装消费狂潮被引爆

    2016-07-14 11:0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咖啡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意天和雄楚店盛大开业 全城家装消费狂潮被引爆

    2016年6月13号上午,嘉意天和(武汉)装饰有限公司雄楚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 家装 行业材料商、 家装 行业业内人士及嘉宾共同见证了嘉意天和雄楚店的开业盛况。  

    嘉意天和雄楚店整体面积达一万两千平方米,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数一数二的 家装 企业,本次雄楚店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高端整装经营及服务模式在江城诞生。公司落户武汉新兴中心商圈光谷,是嘉意天和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联系战略目标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旨在占领城市精英群体消费市场,引领当前 家装 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嘉意天和雄楚店盛大开业 全城家装消费狂潮被引爆_1

      规模领先的尊荣样板超市,不同风格经验设计师,专业施工团队,欧美工艺质量保证,都是嘉意天和的王牌。“健康整装”概念盛行的今天,嘉意天和在设计、材料、施工、家具等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坚持环保理念,承诺“不环保全额赔”。严谨的工艺标准和专业的服务水平,超过了许多消费者的期盼。

    嘉意天和雄楚店盛大开业 全城家装消费狂潮被引爆_2

      开业期间,嘉意天和也推出以“劲爽今夏,非装不可”为主题的促销活动,空前让利,让顾客享受健康高品质 家装 体验。进门有礼,下定金有礼,签单更是送最高价值39999元礼包,火热促销引爆 家装 消费狂潮。部分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 进门有礼,到店即送!

      活动期间到店扫描嘉意天和官方微信

      即送价值109元精美小锅!

      下定金即送价值399元品牌挂烫机!

      签单再送价值499元品牌烤箱!

      • 沁爽今夏清凉到底, 海量灯饰建材免费送!

      原价209元 【众圣】阳台(阳台装修效果图)灯

      原价199元 【冠诺】厨卫灯

      原价299元 【浮樱】浴霸

      原价1179元【西蒙】全房开关面板

      原价519元 【佛兰仕】水槽

     • 0元清凉购,暑期全套家电送不停

      拧包装“称心如意”礼包送价值6395元全套家电

      环保装“面面俱到”礼包送价值8195元全套家电

      花样装“至善至美”礼包送价值9695元全套家电

      任性装“福满全家”礼包送价值13094元全套家电

     • 现金直减,飞镖大行动

      签单之后,顾客可以有一次机会投飞镖到旋转的飞盘上,投中的金额就是合同减免的金额

      减免1000元到4000元不等

      除上述主要活动外,另享有全系材料免费升级、暖通直降5000元、全房软装半买半送、灯饰套餐低至2999元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活动具体信息可到门店进行咨询。

      开业当天,就有大量消费者排队进店,场面十分盛大,当场下定金和签单的客户不在少数。嘉意天和开业之所以能达到如此效应,除了促销活动力度空前以外,与其自身优势有不可分割的联系。公司主打“品悦型”、“臻悦型”产品,以较高的品质保障取得客户的良好反映,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嘉意天和理由之一。

      超大规模保障和严格的质量把关,势必让嘉意天和在江城迅速稳立脚跟,跻身武汉 家装 行业前列,成为江城时尚家装风向标。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7142647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