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招商动态 >爱福养护辅料代理:质量是生命 信誉是保障

    爱福养护辅料代理:质量是生命 信誉是保障

    2016-06-28 16:0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搞怪和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福养护辅料代理:质量是生命 信誉是保障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专业从事石材翻新及养护的甲级行业。我们始终贯彻“质量是生命、信誉是保障”的经营理念,坚持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标准,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爱福养护辅料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石材招商、石材加盟、石材代理,诚邀石材经销商共创未来!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得以快速发展。08年成功取得意大利知名石材护理材料品牌总代理,09年已在国内开设多家分公司,2010年年石材翻新面积达10万平米方。2011年公司入驻现代化办公环境的园区,完善和扩大了营销中心,并成立了国内研发部。力争在2015年把公司打造为国内最权威的石材养护企业。公司工程部全体员工本着高效、务实、创新的创业精神和出色的服务及良好的信誉,为客户提供科学的专业石材养护服务,在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施工工艺。并引进国外先进石材护理设备和技术知识。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石材养护服务。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6282583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