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开店捷报 >庆祝木斯特整木家居烟台旗舰店隆重开业

    庆祝木斯特整木家居烟台旗舰店隆重开业

    2016-06-27 10:2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完美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莞木斯特

    东莞木斯特

    公司名称:东莞市美饰木艺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庆祝木斯特整木家居烟台旗舰店隆重开业

    6月15日,经过积极、精心的筹备,木斯特整木家居烟台旗舰店隆重开业。

    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第一品牌、中国整木家装十大品牌、CCTV中国影响力合作品牌、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MOST·木斯特裹挟着古罗马帝国辉煌的光环,吸纳了西方的历史、文化、建筑、艺术、音乐的精髓,凭着对当今空间装饰艺术流行趋势的精准把脉,偏爱自然材料,形式功能统一,推崇手工品质,倾情演绎现代别墅、豪宅、高档洋房的顶级奢华,彰显豪宅家装的尊贵荣耀。

    6月15日,经过积极、精心的筹备,木斯特整木家居烟台旗舰店隆重开业。

    烟台旗舰店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海港材料市场F区(佰隆国际家居馆)。15日下午3时,佰隆家居国际馆暨木斯特烟台店开业仪式隆重开幕,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佰隆国际家居馆的品牌与企业,让全体与会人员真切领略到了高端品质的建材与家居的无穷魅力。佰隆家居国际馆烟台陈总、红星美凯龙李总、汉诺中国总经理宋总、木斯特总裁胡总、威尔曼德国总部大海先生先后登台致辞,西藏高僧仁波切为与会嘉宾绶带,祝愿佰隆家居国际馆的未来昌隆兴盛!烟台佰隆家居国际馆拥有四大品牌:分别为香港木斯特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德国威尔曼橱柜、德国汉诺地板、德国库博仕电器,面积2000多平米,木斯特整木家居旗舰店以磅礴的气势、多样的风格、精巧的工艺、生动的手工雕刻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前来参观和了解的人群络绎不绝。

    佰隆国际家居馆暨木斯特烟台旗舰店6.15盛大开业震撼港城,俨然成为烟台建材行业的新标杆!

    木斯特自成立之日起,就以打造舒适健康家居环境为己任。所有材料皆为天然原木,呈现自然之美。所用油漆皆为高品质环保油漆,给人清新舒适的愉悦之感。木斯特整体设计定制,和谐统一,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价格合理,给尊贵业主们一个独一无二的私享空间。

    因整木定制家居业务不断拓展、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加、市场需求不断增大、产能.设计.质量的持续提升,木斯特现面向全国诚邀实力加盟商,携手共创宏伟大业,致力于在全国创造500个千万富翁(门店加盟商)。

    木斯特招商加盟经营模式:

    为实施品牌战略、促进合作共谋发展、木斯特系列产品面向全国招商,加盟经销香港联合美饰集团公司系列产品。

    1、经销商保证具备独立的合法经营资格(有营业执照)。包括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

    2、经销商根据经销区域确定旗舰店,享有对应店面的装修补助。同时缴纳对应加盟金、保证金(保证金在合同终止后退还)。领取对应级别的销售任务。享受对应级别的业绩返利标准。

    3、装修:由公司提供统一的VI,统一装修,公司按标准验收。

    4、返利:实行超级优惠的返利政策,只要经销商完成业绩30%以上就参与返利。业绩越好返利越丰厚。

    5、样品:首次享受样品享受超低折扣。

    6、公司实行独家代理制,不再在授权区域就同一系列产品向第三方授权,充分保证经销商利益。

    7、经销商不得在授权店面内经营同类产品。

    我对东莞木斯特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6272579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