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开店捷报 >东芝空调深圳TCS旗舰店盛大开业

    东芝空调深圳TCS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6-23 16:0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书包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芝空调深圳TCS旗舰店盛大开业

    6月21日,东芝中央空调深圳CS旗舰店举行开业庆典,这是东芝中央空调进驻深圳的第一家店,标志着东芝中央空调在深圳市场开始发力,同时也显示了其未来在深圳地区霸占更大市场的决心。据悉,这是东芝在深圳地区开辟的第一家专营家用中央空调的线上、线下旗舰店。

    东芝空调深圳TCS旗舰店盛大开业_1

    旗舰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毅哲大厦一楼

    东芝中央空调CS旗舰店开业后,让业主在购买、送装、售后服务等享受到智能便捷的体验。深圳的业主们可以近距离体验东芝中央空调,感受包括东芝中央空调独有的日本原装进口,全变频多联空调技术以及最贴心的服务。这种将体验推向市场,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商业模式,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作为东芝中央空调的深圳总代理,深圳市冷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阳表示,今年成功开业东芝中央空调CS旗舰店后,公司将加大市场布局,加强和拓展渠道开发。未来将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强化服务,让东芝中央空调更好地服务深圳人民。

    众所周知,过去的2015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环境并不理想,整个行业在2015年出现了近10%的下滑。而近些年,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实力的上升,消费者对于中央空调的认知度开始逐渐提高,家装零售市场得以迅速发展。也正因如此,东芝中央空调加速了对家装零售市场的战略布局,通过CS旗舰店的开设,为消费者提供最直观的产品体验,为抢占市场份额赢得先机。

    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在1935年,东芝就开始生产空调产品;1981年,东芝研制出世界首台变频空调机;1998年,日本首台新冷媒(R410A)空调机在东芝被研发出来。截止到2012年,东芝空调已连续14年荣获全日本节能大奖。目前,东芝中央空调在中国市场引进开发了多款产品,如SMMSi系列、家用中央空调MiniSMMS系列等,并在中国市场中标了一系列标志性的高端工程项目,如海南三亚凤凰岛、杭州绿城蓝色钱江、上海汤臣一品、北京龙湖香醍漫步等。除此之外,东芝中央空调专门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SMMSc系列多联机组。据透露,最新SMMSc采用与SMMSi一样先进的技术,在节能、静音、可靠性等方面同样领先于业界。

    2016年至今,东芝中央空调在深圳区域持续发力,突破传统的营销方式,通过此次旗舰店的开业,东芝中央空调也将借势发力,挖掘深圳市场,,实现线上、线下的结合的方式,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未来在深圳地区市场,东芝中央空调也将携手深圳市冷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以用户为本的行业营销生态圈,实现共赢。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6232574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