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开店捷报 >禄博纳携“科邦”入驻中国在常州举行开业典礼

    禄博纳携“科邦”入驻中国在常州举行开业典礼

    2016-05-30 10:0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眯眯眼的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禄博纳携“科邦”入驻中国在常州举行开业典礼

    4月19日,英国高性能材料供应商禄博纳集团在华的首个超现代制造工厂,即禄博纳常州工厂开业典礼在常州举行。

    禄博纳常州工厂的投资方是禄博纳集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用纺织品制造商和全球供应商,主要生产应用于地面、汽车和建筑上的产业用非织造布。禄博纳常州工厂将体现博纳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承诺建造最安全的工作场所,同时以更短的交货期向其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禄博纳携“科邦”入驻中国在常州举行开业典礼_1

    禄博纳携“科邦”入驻中国在常州举行开业典礼

    早在8年前,禄博纳就已经关注中国市场,并通过代理商将产品销往中国。2004年,集团旗下的公司就与中石化合资成立仪征博纳织物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销机织土工织物、人工草坪底布等多种产业用纺织品。2013年成立的禄博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禄博纳公司的全球办事处之一,业务宽泛,不局限于产业用纺织品生产经营。而近日奠基的禄博纳常州工厂则是该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一期产品先从块状地毯、汽车地毯等做起,希望将来更多具有附加值的产品带来亚太市场,提供以产品带动销售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实现本土化工厂的便捷配套客户需求。

    据了解,常州项目总投资1.119亿美元,一期投资额4990万美元,投资分为两期完成。采用双组分热粘合生产线,预计将达到1.2亿平方米/年非织造布的总产能。

    “禄博纳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客户对于高效和耐用产品的需求,实现节约资源、减少原料浪费和环境友好的目的。凭借创新和持久的解决方案、先进的研发能力以及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相信我们充满激情的员工可以达成上述目标。并确信这家最新、最先进的工厂将协助大家制造最独特的产品并不断发展壮大。”禄博纳集团首席执行官布莱迪·辛普森(Brett Simps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在受邀参加公司开业典礼时致辞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2015年我国产业用纺织品纤维加工总量达1341万吨,同比增长9%,其中非织造布产量超过490万吨,同比增长14.67%;2015年我国的汽车产量超过2450万辆,交通工具用纺织品的纤维加工量为65.4万吨,增速达6.2%。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供应商禄博纳集团长期致力于多功能、非织造产业用纺织品的开发与生产,其独特技术和卓越服务确保了公司在同业中的翘楚地位。禄博纳常州工厂的投产,更是禄博纳集团全球布局和发展战略的延伸。

    禄博纳常州工厂致力于集团专利高端品牌“科邦”(Colback®)非织造布的生产,规划工厂占地29600平方米,最终在当地将雇用百名员工。鉴于80%的销售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常州工厂的投产预计可以满足未来五年全球对“科邦”产品的市场需求。

    目前常州工厂一期的‘科邦’非织造布年产能为6000万平方米,投资额约为2.57亿人民币,以满足来自中国及亚洲地区市场中铺地材料、建筑和汽车领域对非织造布的各类需求。不过公司厂房和仓库的设计都以为将来扩建做好了准备,确保最终年产能突破1.2亿平方米。

    “‘科邦’产品是唯一在非织造布行业内采用很难复制的两步制造工艺生产的,该产品能够让客户生产出独特的产品,同时帮助我们获得市场份额。我们在上海的团队可以向中国和迁入亚太地区的国际客户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在铺地材料行业,‘科邦’被广泛运用于方块地毯、高级印花地毯以及脚垫所需的底层衬垫。‘科邦’牌非织造布良好的尺寸和热稳定性,可以防止地毯在加工过程中发生弯曲和偏移,并使安装尤其是花型循环更加容易。”禄博纳中国区总经理徐澄宇指出。

    记者通过了解获知,‘科邦’是公司非织造布中的高端品牌,采用独特、专有的两步制造工艺,包含双组分纱纺以及特别的沉积和粘结技术制造,适用于模块化地毯、汽车地毯和防尘垫,并可用于过滤和装饰。正因如此,禄博纳常州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巩固禄博纳在方块地毯和汽车毯市场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在常州投资建厂的决策秉承了禄博纳集团‘更加接近客户’的战略。通过政府对住宅、商业和公共建筑的投资驱动,中国业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建筑市场。常州新厂将采用我们的特有技术,致力于‘科邦’牌非织造布的生产,将向中国及其亚洲地区提供建筑业模块化铺地材料以及汽车用地毯和脚垫所需底层衬垫。此外,随着人们对于清洁空气和水的需求增加,我们可以在空气和水的过滤以及建筑物运用方面提供一系列的技术和纺织品解决方案。”布莱迪·辛普森说。

    他还指出,凭借集团在世界各地的优秀团队以及公司强大的服务网络,禄博纳可以对生产、物流以及管理流程进行优化,拉近生产与核心市场的距离,以确保缩短交货期并向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中国与亚太地区是禄博纳集团未来的核心市场,全面控制生产流程、对于交付始终如一的高质量、高性能产品很有必要。常州工厂的投产就能够减少产品从欧洲运至亚洲再行销售的运输成本,并有助于减轻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

    在采访的最后辛普森表示:“中国的产业用纺织品发展给人印象深刻,市场潜力巨大,将有更多机会。我相信这家最新、最先进的工厂将协助大家制造最独特的产品并不断发展壮大,并对集团的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当然,没有常州市政府和常州国家高新区的支持这一切是不可能实现的。对于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深表谢意!”

    中国区总经理徐澄宇指出:“科邦Colback®品牌在非织造布行业内唯一采用很难复制的两步制造工艺,能够让我们的客户生产出独特的产品并帮助我们获得市场份额。我们在上海的团队可以向中国和迁入亚太地区的国际客户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

    “当前,中国的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正在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响应国家提出的供给侧结构调整。而“补短板”是行业供给侧改革的重中之重,我认为,禄博纳常州公司项目的开工,对科邦品牌产品的打造和推动,将对我国非织造成型地毯行业产生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必将促进相关领域更多的技术创新,提升竞争优势。”李陵申告诉记者。

    常州费高云市长表示,常州与禄博纳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近年来,常州市围绕“中国制造2025”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制造业对常州地方经济的支柱作用,加快实施工业经济“三位一体”战略,努力构筑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常州工业经济的新优势。真诚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合作。

    看完禄博纳携“科邦”入驻中国在常州举行开业典礼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530376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