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开店捷报 >合适地毯进驻CIAAF2016,合适您的地毯,契合您的风格

    合适地毯进驻CIAAF2016,合适您的地毯,契合您的风格

    2016-05-21 09:5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玉米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适地毯进驻CIAAF2016,合适您的地毯,契合您的风格

    新乡市合适地毯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销售汽车脚垫、家用门垫、广告地垫等产品为主的实体企业。公司拥有大型专业生产设备,超强的生产能力。本着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加以信心、信用、信任的经营理念,做到合适、互惠、双赢的高效追求!该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广告门垫、家用门垫、汽车脚垫),都具有防滑、除尘、耐磨、经济实用的特色。该公司的广告门垫工艺多样,具有不同风格的广告宣传效果,可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做出合适你特色风格的专属广告门垫。

    新产品信息

    纯压广告门垫

    纯压广告门垫是将企业标识、品牌、广告语等信息做成模具,利用高温热压技术压制在地毯上面的一体成型广告门垫。这种工艺具有广告宣传位大,价位低,工期短等特点,规格,外框花型也有多种选择,是目前非常畅销的一种产品。

    热压广告门垫

    热压广告门垫是将印有企业标识、品牌、广告语、地址电话包括二维码等信息的PU热压在毯面上的广告门垫产品。这种工艺广告颜色炫丽,标识还原度高,能添加如二维码这种高精图片,是追求原标、二维码展示客户的不二选择。

    合适地毯进驻CIAAF2016,合适您的地毯,契合您的风格_1

    热压广告门垫

    刺绣广告门垫

    刺绣广告门垫是将企业标识、品牌、广告语、地址电话等信息刺绣在毯面上的广告门垫。这种工艺具有广告宣传位大,信息量大,颜色多样等特点,规格、外框花型也有多种选择,是客户非常喜欢的一种产品。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521376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