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招商动态 >万人迷玻璃代理:发现生活中的美 把美应用到生活中

    万人迷玻璃代理:发现生活中的美 把美应用到生活中

    2016-05-18 11:5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激情大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人迷玻璃代理:发现生活中的美 把美应用到生活中

    万人迷玻璃工坊运营网是从欧洲引进的一种新型高科技玻璃工艺,运用特殊工艺手法制作而成,可以让一块普通玻璃实现千变万化的效果,经过高科技加工,身价倍增,每平米从几十元的成本可卖到几百元,即使价格昂贵仍供不应求。其成品流光溢彩、变幻瑰丽,千姿百态,美奂美轮,有着东方人的精致、通透、细腻,是思想情感与艺术的巧妙结合。发现生活中的美,把美应用到生活中。万人迷玻璃工艺坊,创造玻璃艺术,游离于时尚前沿,挥洒在光影之间,为生活营造灵动空间。超前的科技创新,融合特殊的工艺,大胆的构思,不失精细而独到的工艺,依靠玻璃特殊的材质,描绘出一幅幅唯美境界。万人迷玻璃工艺坊,用特殊工艺处理技术打造一个富有生命的玻璃王国。万人迷玻璃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玻璃招商、玻璃加盟、玻璃代理,诚邀玻璃经销商共创未来!

    万人迷玻璃代理:发现生活中的美 把美应用到生活中_1

    加盟条件:

    一、合作客户必须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二、合作客户必须具备品牌意识,认同万人迷玻璃工艺品牌理念。

    三、合作客户法人必须热爱本行业,在业务技术上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要敢于开拓市场,树立信心。

    四、合作客户必须接受万人迷系统培训,并认真学会学精全部技术,达到独立操作水平,并具有严格的技术保密意识。

    五、合作客户必须具有一定的投资眼光和创业启动资金。

    六、合作客户法人必须遵纪守法,按规定纳税,严格执行工商管理部门的各项管理规定。

    七、合作客户法人必须维护万人迷工坊利益,努力打造“万人迷”品牌形象,密切合作,共创双盈。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518230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