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招商动态 >分享价值 共同成功 欧瑞博智能家居加盟政策解析

    分享价值 共同成功 欧瑞博智能家居加盟政策解析

    2016-04-06 09:4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蛋挞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瑞博智能锁

    欧瑞博智能锁

    公司名称:深圳市欧瑞博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分享价值 共同成功 欧瑞博智能家居加盟政策解析

    深圳市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龙岗高新技术园区,是全球领先的家居智能化、社区智能化、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制造商和系统方案提供商。欧瑞博为全球用户提供家居住宅、别墅会所、星级酒店、数字化小区办公自动化等领域的专业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欧瑞博是全球首家倡导“智能家居平民化”的企业,致力打造全球顶尖智能家居品牌,欧瑞博愿与天下有志之士共同努力,全力创建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智能化的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生活,为建设人类的理想家园而耕耘不辍!欧瑞博智能家居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智能家居招商、智能家居加盟、智能家居代理,诚邀智能家居经销商共创未来!

    分享价值 共同成功 欧瑞博智能家居加盟政策解析_1

    招商政策:

    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售后服务

    对于特约经销商采购的欧瑞博产品,对于非人为原因引起的产品故障,欧瑞博提供全方位的、严格的售后保障体系:七日内免费退货、三个月内免费换货或维修、二年内免费保修、十二年维护。

    技术支持

    欧瑞博对于所有的合作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安装、调试、设置、使用等全方位的免费技术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并发放合格证书,确保工程师完整、准确的掌握欧瑞博产品知识;同时,欧瑞博将提供电子文件、音视频文件、纸质文件等在内的全套技术培训资料,助力客户打造过硬团队。

    商务培训

    欧瑞博定期进行关于智能家居整体行业以及具体市场营销开拓的培训,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第一时间掌握行业态势以及最新的营销方式和方法,助力伙伴全力开拓市场。

    解决方案

    欧瑞博针对花园洋房的各种房型、别墅、社区、酒店均有对应的标准化书面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对于特殊场所的解决方案,欧瑞博有专业人员协助制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迅速应对复杂市场需求。

    全方位的市场开拓支持

    销售区域保护

    欧瑞博对于所有的加盟合作伙伴,均需要交纳保证金,并执行严格的“按区域销售”政策,所有的合作伙伴均只能在自己已经签订合同,并取得合法销售权的区域内销售;欧瑞博保护所有客户的合法市场权利,同时对于一小撮蓄意破坏市场秩序的人员也必定严惩不贷。

    全方位营销物料支持

    对于正式达成合作关系的特约经销商伙伴,欧瑞博将定期定量免费提供包括产品画册、产品彩页、投资指南、易拉宝、展报、海报、产品宣传视频等在内的全套系统性的营销物料,在欧瑞博推出新产品时,也会第一时间将产品资料邮寄至合作伙伴制定的地址,全力以赴帮助合作伙伴开拓目标市场。

    授权证书

    欧瑞博对于正式达成合作的特约经销商,提供正式的授权证书牌匾,此牌匾为欧瑞博特约经销商对外的唯一合法身份识别。

    资质、荣誉证书

    欧瑞博在在不断前进、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对于特约经销商,欧瑞博将免费提供所有已经取得的资质证书、荣誉证书牌匾。

    价格保护

    欧瑞博对于渠道合作客户采用“特约经销商”作为统一的合作窗口,并且供货价均为统一的“特约经销商合作价格”,防止恶意的市场竞争行为,保证了市场的价格秩序的稳定。

    欧瑞博全宅智能相关视频

    我对欧瑞博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406192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