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开店捷报 >杭家装起来 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盛大开业

    杭家装起来 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6-01-04 14:4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贪玩方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杭家装起来 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盛大开业

    1月1日,正值元旦“黄金假期”,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于余杭区乔司乔莫西路与博卡路路口华荣城正式开业。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的开业,不仅为外界展现了林氏木业2016年o2o新布局,同时也开启了华东家具电商的新格局。

    杭家装起来 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盛大开业_1

    林氏木业杭州开业开业盛况

    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开业当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的景象,预示林氏木业o2o模式的发展在新的一年将呈现良好态势。而此次将2016起点放在杭州,考虑到杭州当地激烈的电商市场竞争的同时,也预兆着电商发展的新机遇。

    据悉,此次开业的杭州o2o体验馆是林氏木业有史以来建成面积最为宽敞、规模最为庞大的体验馆。自2014年林氏木业首建佛山体验馆起,其在o2o建设道路上的每一步都走得尤为踏实,不但以“标准化”的建馆标准措施满足扩张速度,同时也让地方特色文化与消费习惯融入到林氏木业的o2o模式当中,满足当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而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所在的华荣城地处繁华商业圈,周围交通便利;毗邻大型家居卖场,行业气氛浓厚。馆内将与其他城市的体验馆保持一致,采用整体式家居空间搭配,涵盖了韩式、法式、美式、中式、地中海、现代、床垫、北欧、儿童等多种风格区域,家具品种风格齐全。

    杭家装起来 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盛大开业_2

    体验馆内下订、签单的顾客络绎不绝

    而除了深入华东地区市场外,林氏木业杭州o2o体验馆的开业还预示着林氏木业线下开业工作将进入崭新模式,早在2015双十一过后,林氏木业明确表示明年将加速扩张o2o领域中,并预计2016年林氏木业o2o体验馆数量将超过30家,基本实现全国布局。而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对此表示:“杭州o2o体验馆作为2016首家开业的体验馆,是林氏木业在2016年o2o建设计划当中的重大部署,它是林氏木业年底完成30家目标的强心剂,也是林氏木业加速o2o发展的基石。”

    众所周知,阿里集团近年一直举着倡导打造“互联网新生态”的旗帜,而杭州作为阿里的起源地以及电商汇聚大本营,却唯独缺少家具电商行业这一板块的多样性,而林氏木业作为近几年最为活跃的家具电商品牌,数年间飞速发展所获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这一次林氏木业终于进驻杭州,对杭州电商发展这一板块起到了补充作用,而这一全新格局能否带动周边地区产业的提升,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6/010479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