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招商动态 >中诚玻璃代理:高起点高标准 专注工艺玻璃

    中诚玻璃代理:高起点高标准 专注工艺玻璃

    2015-11-11 15:4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碧蓝与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诚玻璃代理:高起点高标准 专注工艺玻璃

    中诚玻璃(青岛.烟台)有限公司,坐落在青岛高科园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C-15及烟台海港家饰城居家生活馆M1-40号。展望未来,我们将坚持贯彻以“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方针;以“客户受益是生存之本、客户成功是发展之源”的独特经营理念,给您送来成功。中诚玻璃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工艺玻璃招商、工艺玻璃加盟、工艺玻璃代理,诚邀工艺玻璃经销商共创未来!

    中诚玻璃代理:高起点高标准 专注工艺玻璃_1

    公司全体同仁将不懈的努力,不断地追求卓越的质量、创特色的品牌及完美的企业形象,秉承“节能、求实、奋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时刻谨记以诚信之心取信于社会、以诚实之为取信于市场、以诚恳之情取信于客户、以诚挚之行取信于同仁,深知人才、诚信、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我们将秉承“用心经营、不断进取、勇攀新高”的理念,乘风破浪,直挂云帆,一起努力去实现我们的美好愿景。

    主要经营工装用的艺术玻璃及夹胶艺术玻璃,适用于娱乐,洗浴,练歌房等***合。经营面积1000平米,员工20人,经销商20家,遍布胶东地区。年产值200万以上。

    中诚玻璃有限公司愿竭诚为您服务,伴您的事业一起腾飞。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5/111144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