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美步楼梯浙江温州专卖店盛大开业

    美步楼梯浙江温州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5-08-18 15:3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星月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步楼梯浙江温州专卖店盛大开业

    美步楼梯浙江温州专卖店,店面展示:

    美步楼梯浙江温州专卖店盛大开业_1

    连云港美步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各类高档家用、商用、工程楼梯的生产厂家,是全国超具规模的楼梯制造商,行业公认的领导品牌,国内领先实现个性化定制、规模化生产的楼梯制造企业,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全球高端技术装备,实现了产品及其精良的制造工艺加工,确保产品品质完美精细,卓越的生产技术及研发能力,国内率先采用ERP管理系统的楼梯制造企业。

    设计是产品的生命力,引领潮流的设计是产品永葆青春的要素。美步以淳厚欧洲文化为品牌设计精髓,美国资深设计师William Laub领衔设计,凭借全球高端生产设备和先进生产技术,产品工艺全新升级,近百款梯形与欧洲同步上市。您可亲身感受到欧洲的古典情怀和先锋时尚文化的交汇,一睹欧洲最为时尚的新古典浪漫主义、低调奢华主义、后简约主义及高技主义的家居设计风格。目前美步楼梯已经开发出十五大系列,一千多种款型。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5/081828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