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开店捷报 >赛诺楼梯浙江金华专卖店盛大开业

    赛诺楼梯浙江金华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5-08-15 16:1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迷人向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赛诺楼梯浙江金华专卖店盛大开业

    赛诺楼梯浙江金华专卖店,店面展示:

    赛诺楼梯浙江金华专卖店盛大开业_1

    赛诺,中国楼梯十大品牌、中国楼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楼梯制造一级资质企业,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楼梯行业发展和消费白皮书编制单位,中国实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全国工商联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1996年创建至今,赛诺便伴随与见证着中国楼梯行业的成长与繁荣,并以前瞻的视野推动着产品质量的严格化、标准化监控管理,率先在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构筑起了赛诺稳固的质量防线,形成极具核心优势的品质壁垒。

    2012年,赛诺在拥有16年楼梯专业定制的基础上,确立了向原木定制家居产业的延伸与整合,形成了以楼梯产品为核心,木门、墙板、柜体、吊顶一核四翼同步发展的产业格局。赛诺以全球顶级整木弯梁工艺首创专利制作,并不断吸纳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深度结合东方文化的审美取向,专注于每个细节部件的实用性、艺术性、人性化的完美考量,不断制造出广受各界称誉的精品原木定制产品。16年的全球顶级品质保障,为赛诺赢得了国内外主流市场及高端消费群体的广泛赞誉。

    本文地址:https://zhaoshang.chinabm.cn/2015/0815265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